免予参加学生体质测试申请表
2023-09-01 13:55  


辽宁工业大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缓测、免测办理方法

一、  缓测办理流程

1. 在辽宁工业大学体育部网站下载《学生体质测试缓考申请表》。

2. 由班长统计本班缓测学生人数并填写表格,到体育部办公室办理。

室内项目:测试当天上午9点至11点

室外项目:测试当周,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4点

3. 缓测人数大于5人需持学院证明来体育部办公室办理。

4. 办理缓测界定标准:因病(轻度)、因事等。

二、  免测办理流程

1.  在辽宁工业大学体育部网站下载《免于参加学生体质测试申请表》,填写上面信息。

2.  学生持有医院诊断书或诊断证明,写明病因和具体休息时间,拍照或扫描成图片格式,必须是2023年诊断书或诊断证明(学生姓名、病因字迹清晰,可辨认)。

3.  在“企业微信”中选择“工作台”,在学生工作项目中,选择“学生体测免测申请”,填写个人信息,添加附件,等待审批即可。

4.  体育教师签字和体育部意见不用填写

5.  附件选项中需要添加2个附件:

  免于参加学生体质测试申请表

  诊断书或诊断证明的图片

6.  办理免测界定标准:运动损伤(一年内不能剧烈运动)、心、脑、血管疾病、残疾人、运动即有可能触发生命危险的(例如白血病等严重疾病)、无法进行体育运动的(例如严重烧伤、部分人体器官摘除)、一年内无法康复的严重骨折和已经办理过体育保健课的学生。

 

学生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体育部办公室电话:4199703(张老师)

 


附件【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