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0-09-30 12:29  

9月29日至30日,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地角逐,在全校师生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圆满落下帷幕。

大会总裁判长、体育部主任张劲松宣布比赛成绩,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院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是:机关、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继研联队、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后勤管理处、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大会副秘书长、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钦华宣读精神文明单位名单。教工精神文明单位:后勤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精神文明单位:经济管理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学生精神文明标兵单位:外国语学院、理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体操表演优秀单位: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校领导为获奖团体颁奖。至此,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杨旭 文/赵东方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