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届“三好杯”大学生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2020-09-21 14:43  

9月20日下午,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和体育部共同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辽宁工业大学第十三届“三好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在我校塑格篮球场开幕。副校长谭文东、校团委书记李雪、体育部副主任穆政、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及分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谭文东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她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共同营造健康阳光、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在乔万福、高源鑫同学的精彩开场演唱后,第十三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正式开始。各学院代表队高举学院旗帜,带着饱满的热情,依次入场,向我们展示了大学生的阳光与自信。

运动员代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马鸣霄发言。他表示,全体运动员将听从指挥,服从裁判,积极进取,公平竞争。

裁判员代表、教师侯天鹏发言。他表示,全体裁判员将严格履行裁判职责,尊重客观,实事求是,保证比赛有序进行。

随后,谭文东副校长为比赛开球,第十三届“三好杯”男子篮球联赛正式开赛。本届“三好杯”篮球赛共14支学院代表队参加,将历时一个月,共26场比赛。采取小组循环、八强淘汰赛的赛制。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6场小组赛。经过运动员们激烈的角逐,电气学院代表队、机械学院代表队、材料学院代表队、化工学院代表队、土建学院代表队、研究生学院代表队获得了今日比赛的胜利。

“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是我校一项传统的校园文体活动。该活动的举行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各学院学生间的友谊,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同时,联赛的举行为校园文化生活打上青春、向上、热情的烙印,为我校学生活动的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郝雪彦 文/李沣桦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