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9-03-20 11:26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进相互交流沟通,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健身强体意识,学校于6月19日举办了我校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筹备了近一个月时间,开设了八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动感五环、运转乾坤、超级障碍赛、龟兔赛跑、赶猪跑、充气云梯、趣味投篮和赛龙舟。尽管天气炎热,但参赛教职工个个激情饱满,全力以赴,各参赛团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获得前8名的单位有体育部、机关二队、工程训练中心、后勤管理处、材料学院、机关一队、新能源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

本次活动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在轻松愉悦又不乏紧张刺激的比赛中,大家释放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出了应有的青春和活力,不但得到了身心的锻炼和放松,彼此间也增进了交流,促进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敢于争先的竞争意识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