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二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2019-09-20 11:23  

9月18日下午,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和体育部共同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我校第十二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在我校塑格篮球场隆重开幕。副校长刘振安、校团委、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及分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DK舞蹈社团用青春活力的舞蹈拉开了本次“三好杯”联赛的帷幕。各学院代表队队员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健康阳光、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首先,运动员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安睿同学发言。他表示全体运动员将严格遵守赛场秩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其次,裁判员代表侯天鹏老师进行发言。他表示全体裁判员将公正裁判,认真负责,确保比赛有序开展。再次,校团委副书记李雪老师致辞,希望同学们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共同营造健康阳光、文明和谐的比赛氛围。最后,副校长刘振安老师宣布辽宁工业大学第十二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正式开赛。

本届“三好杯”篮球联赛共有17支学院代表队参加,历时一个月,共36场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八强淘汰赛的赛制。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8场小组赛,经过激烈角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了当日比赛的胜利。

“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是我校传统、经典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该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强健体魄,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对于构建健康阳光、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实现强国梦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