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9-10-24 11:20  

10月19日下午,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和体育部共同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二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在我校塑格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副校长谭文东、校团委、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及获奖学院的副院长和分团委书记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三好杯”篮球联赛历时1个月,共有17支学院代表队参加,共进行33场比赛,200余名学生球员直接参与到本次比赛当中,吸引万名学生前来观赛。本届“三好杯”延续了以往的篮球赛制。比赛期间,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观众们加油助威,气氛热烈。各学院球员和同学都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和秩序,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辽工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各学院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最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研究生学院获得亚军,电气工程学院获得季军。

“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是我校传统的校园文体活动之一。本届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对营造积极向上、阳光和谐的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精彩瞬间

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