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跳绳比赛
2019-04-22 11:49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跳绳比赛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弘扬我国民族传统体育,在大学生中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同时,也为即将召开的省大学生运动会选拔跳绳项目运动员,体育部于2019421日举办了辽宁工业大学第二届学生跳绳比赛(暨省大学生运动会选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十六个学院145名参赛选手参赛,经过3216168两轮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王启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卞虹霏;继续教育学院,许明宇荣获男子组前三名。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王彤彤;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张颖;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吴希文荣获女子组前三名。

通过本次跳绳比赛,不仅使学生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体育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不断挑战自我的拼搏精神,促进了我校学生身心素质的全面发展和提高。(毛迪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