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浙江万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学生课外体育校园跑信息化管理合作协议
2019-08-29 07:51  

我校与浙江万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签订学生课外体育校园跑信息化管理合作协议

828日下午,体育部全体教师、浙江万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代表共同参加了学生课外体育校园跑信息化管理合作会议,就我校学生课外体育校园跑信息化管理达成协议,浙江万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义务开发校园跑APP及提供后台服务,并承担合作期限内软件的免费更新升级和维护工作。

从本学期开始我校2018级、2019级学生将使用手机APP完成规定的跑步次数和里程,学生可以自主选择时间,根据手机APP提供的跑步路线进行跑步,一方面督促学生加强课余体育锻炼,另一方面使学生在校期间养成良好的体育健身习惯,从而达到增强身体素质的目的。会议中,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对体育教师如何使用手机APP(教师端)进行了培训,使体育教师对帮助学生增强自身身体素质不再局限于每堂九十分钟的体育课程之内,体育教师可以有效对本班学生课余体育锻炼情况进行及时掌握、指导和督促。

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预示我校学生课余体育锻炼将进入信息化管理阶段,智能化的数据管理、自主的时间、随机的路线、体育教师的实时督促和指导可以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养成课余锻炼的好习惯,同时使阳光体育运动更加深入我校校园,保证了我校课外体育锻炼持续、健康的开展。(毛迪 /张文博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