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学生羽毛球比赛
2018-12-03 09:51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学生羽毛球比赛


为了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12月2日上午,我校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成功举办,共有来自15个学院86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设“男单”和“女单”两项比赛,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决赛3部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个人风采,尽显运动魅力,每到精彩之处必会引来一片喝彩,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学院于文泰、研究生学院才效英、新能源软件学院范一夫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外语学院张冰、文传学院李倩雨、新能源软件学院刘艾佳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毛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