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学生跳绳比赛
2018-11-19 11:08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学生跳绳比赛

为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积极贯彻落实“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新发展理念,体育部于20181118日上午在田径场举办了辽宁工业大学首届跳绳比赛,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季,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点燃运动的激情,焕发青春的光彩。

本次比赛采用一分钟计时跳绳计数赛,共有来自十六个学院170名参赛选手参赛,经过3216168两轮淘汰赛,最终取前八名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佟福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林峰;管理学院,张佳玉;荣获男子组前三名。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张颖;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胡捷;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刘雪;荣获女子组前三名。

通过本次跳绳比赛,不仅使学生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体育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不断挑战自我的拼搏精神,促进了我校学生身心素质的全面发展和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