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8-10-18 11:04  

我校第十一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10月17日,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和体育部共同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一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决赛在我校塑格篮球场圆满落幕。

本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历时1个月,共有全校17个学院代表队参加,共进行了33场比赛,200余名学生球员直接参与到比赛当中,吸引近万名同学前来观战。本次比赛延续了历年“三好杯”篮球赛的赛制形式,球员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比赛精彩纷呈,观众呐喊助威,经过各学院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最终,国际教育学院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电气工程学院获得亚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季军。

“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是我校传统的校园文体活动之一,已经连续举办了11届,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培养了青年学生团结协作的意识、提升了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对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阳光、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王晗 文/赵赢 摄影)

精彩瞬间

冠军队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