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悟道1951杯”校友羽毛球赛
2018-10-22 11:01  

我校举办第三届“悟道1951杯”校友羽毛球赛


10月20日、21日,我校第三届“悟道1951杯”校友羽毛球赛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北京、沈阳、大连、本溪、锦州、葫芦岛及母校7支校友代表队参加比赛。本次活动的得到沈阳市金浆贸易有限公司胡本生(经管97级)校友的友情赞助。

20日上午,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利臣主持开幕式。副校长刘振安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各地校友回到母校参加此次比赛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筹备此次比赛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校友羽毛球赛已经举办了三届,初步形成了校友强身健体、切磋技艺、加强联系、增进友谊的良好氛围。希望校友在比赛期间能够感受到母校的变化,珍惜比赛时光,赛出友谊,赛出水平。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比赛,参赛队员完成全部比赛项目,最后沈阳队获得男子双打冠军,锦州队获得女子双打冠军,母校队获得混合双打冠军。在“五羽伦比”团体赛中,沈阳队取得冠军,锦州队取得亚军,母校队和葫芦岛队并列取得季军。

本次羽毛球赛校友们热情饱满,精诚合作、团结一心。比赛中,各校友队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以球会友、以球增情,校友羽毛球比赛作为传统的校友会活动,展示了辽工大的风采。(肖雪 文/摄影)

我校第三届“悟道1951杯”校友羽毛球赛

赛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