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2018-09-21 10:15  

我校第十一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9月19日下午,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体育部共同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辽宁工业大学第十一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在我校塑格篮球场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校团委、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及分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王化思主持。

工舞轩社团用澎湃活力的舞蹈拉开了本次“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的帷幕。各学院代表队队员着装整齐,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开幕式伊始,由体育部孟欣老师代表裁判员进行发言,他表示全体裁判员一定会坚守岗位,各尽其责,公平公正地裁决,为竞赛的顺利有序进行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随后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荆治年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他表示全体运动员必会发扬尊重对手,尊重观众的顽强拼搏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宣布了辽宁工业大学第十一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正式开赛。

本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共有17支学院代表队参赛,将采取小组赛、淘汰赛的赛制,历时一个月,共计36场比赛。“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促进了我校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同时,还营造了一种热情、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王晗 文/郭咏欣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