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足球队获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第五名
2018-04-04 08:27  

我校足球队获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第五名


3月29至4月3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承办的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辽宁财贸学院举行。共有来自通过预选赛的沈阳赛区前4名,大连赛区前3名和我校代表锦州赛区第1名共8支高校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男子足球队的队员们不畏强手,小组赛中奋力拼搏,在交叉赛中先后战胜东北大学代表队和大连交通大学代表队,最终获得了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良好体育道德和顽强拼搏精神,赢得了组委会和裁判员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多年来足球作为我校传统优势项目较高的训练水平和广泛的群众基础,同时也展现出辽工大学子在面对困难时的精诚团结、密切协作、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精神。(毛迪文/李国龙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