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丰琪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赛圆满落幕
2017-05-29 09:35  

我校第十一届“丰琪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赛圆满落幕

 

527下午,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辽宁工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以“激情丰琪,筑梦辽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丰琪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赛决赛在校体育场顺利举行。

本届“丰琪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赛历时一个多月,共有17个学院代表队参赛,比赛采取单轮淘汰制,总计16场比赛。经过各学院代表队的激烈角逐,电气工程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跻身决赛,并在决赛中展开了冠军争夺之战的比拼。最终,电气工程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以2:2的比分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电气工程学院6:7一球惜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成功卫冕,摘得桂冠。电气工程学院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电气工程学院的陈宇楠、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麦提如则荣获“最佳射手”奖项。

“丰琪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赛是我校传统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本项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体育运动之美,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对加强各学院的沟通交流,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推动校园体育运动的发展都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李雪 /刘登峰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