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服务社区群众活动
2017-11-01 09:40  


为提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10月31日上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本部门在职党员到辽沈战役纪念馆广场向健身群众普及太极拳运动。


此次活动共有12名在职党员参加,以辅导群众健身活动为重点,以辅助群众健身取得良好效果为目标,通过广播、张贴告示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讲“体育健身”的目的及意义,鼓舞群众居民积极参与,使本次服务活动深入人心。发放由本部门专业教师录制的太极拳教学光盘,为健身群众提供专业的知识讲解,邀请专业教师为健身群众开展太极教学、辅导活动,向居民群众提供专业的教学平台。


通过此次服务社会群众体育的党日活动,不仅为大众传播了体育健身的理念,而且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文体生活,提高了我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辽工大党员教师良好形象,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毛迪 文/杨帆 摄影)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服务社区群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