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日活动
2017-06-22 15:18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日活动

为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职党员于621日下午到北湖社区锦州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 “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日活动,有效发挥了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取得了明显成效。

此次活动一是维护体育设施及体育场地:对锦州市第一高级中学部分破旧体育设施进行维护,为一高中场地维护人员讲解塑胶场地的日常维护与保养方法,对破裂的塑胶场地提出处理方案,排除日常教学安全隐患问题。二是针对中学体育课程与在校体育教师进行交流,包括群体活动、运动训练、体育心理等方面的讲解与辅导,加强在校体育教师的专业素养,为学生创造高质量的体育课程。三是对正在上体育课的学生以及正在接受训练的校运动队员进行教学、训练指导。

此次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树立了辽工大党员教师良好形象,较好的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赢得了锦州市第一高级中学教师与学生的高度评价。

 (撰稿人:毛迪   摄影:张文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