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二学期)体育理论课考试办法及相关要求
2015-06-15 09:15  

(1)考试时间

体育理论课考试定于2015年6月15日早8点开始到2015年6月19日晚6点结束。

(2)考试内容

《大学公共体育教程》相关内容

(3)    考试办法

1、学生在考试时间内自己上网答题(使用校园网)。

2、学生登录http://tyb.lnut.edu.cn/index.jsp或辽宁工业大学网页→组织机构→教学系部→体育部→体育理论考试答题入口(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并注意浏览器设置为不拦截页面浮动元素)。

3、学生利用学号为用户名,身份证号码后六位为密码登录体育理论课考试系统。

4、学生一旦登录成功,考试即为开始,考试时间为一小时三十分钟。

5、考试题随机抽取,每套题为50道单选题,每题2分,满分100分。

6、学生考试开始后,网络出现问题可以重新登录,考试继续(试题不变,时间继续计时)

7、学生答题结束,点击提交键视为考试结束。

8、考试时间到,视为考试结束。

(4)    相关要求

1、13、14级学生必须参加体育理论课考试(包括申请缓考和保健课的学生)。

2、学生不参加体育课理论课考试或考试成绩为零分者,本学期体育课成绩记零分,直接重修。

3、考试为百分制,考试成绩按10%计入总成绩(小数点后按四舍五入计算)。

4、身份证号码有误的学生持身份证和学生卡到体育部办公室进行修改。

4、如出现其他特殊情况,可在上班时间内与体育部办公室联系(4199703),时间截止到2015年6月19日晚5点。

关闭窗口